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2

婆婆

今天婆婆来不及上洗手间就大便在裤子里了,我没骂她,反而我觉得开心,因为她自己感觉要大便啦!

晚上每个孩子也抽空看看老人家,多么的幸福一件事呀!真的好希望老的时候,我的孩子们还记得我呢...
婆婆不懂是兴奋还是真的害羞呢?她尿尿在裤子里了,她告诉我,她害羞这么多人在不敢去厕所!我也没责怪和没骂她,我只好好好的劝她,真的急尿要上厕所不需要害羞的,就平常的心像以前一样,要上厕所就去是上,不需要顾虑什么的...


心酸的是我没骂她是吗?她可以感觉到我有多关心她吧?她告诉我谢谢,谢谢我谅解她... 我回答她,其实就是因为太关心了,真的好希望你别一直往不好的乱想,一定要向好的东西想也赶快好起来!

我相信每个生病严重过的,她/他也需要鼓励也”骂”及解释的!她/他真的好需要家里人的鼓励,不管她在说好话还是不好的话,我们也要向好的方面对她/他说!对不?

posted from Bloggeroi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