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9, 2012

怎么这么刚好叻?

今天
真是太荒谬了啦!好友公公突然进医院,我婆婆叻,不懂怎样突然跌倒!
婆婆现在叻,情况都还满不错,也希望我的好友公公也没事没事啦!

我真的太爱我的外婆了!希望她不要放弃她自己的生命,也希望她不要这么灰心还是什么的,总之我就是要她赶快好起来!我知道她需要的是时间,所以我也一直感觉到时间过得真快耶!一瞬间,她真的…真的一天比一天好了! 真是爱她多多呢! 谢谢老天爷!外婆加把颈!

我们俩(好友跟我)原本约个时间一起共餐地,一切太突然啦,所以我们俩也取消了!

我想今天是我们俩脸青日子吧!哎哟唷!
只想明天是个好天咯!
Bad Luck, PLEASE GET AWAY FROM US!

posted from Bloggeroi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