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12

Last semester? Last exam...

Last semester? Last exam...last final for my DIP! XD
不懂是不是太厉害释放自己压力了?星期二考试,还当没这回事这样的?糟糕了!一次的学期比一次糟糕,不懂怎样才能改这种坏习惯!而且是最后学期了呀!真是O.M.G!

我的减肥成绩是零零零!好难呀,少吃?难呀!这学期完叻,我一定一定要开始运动,跑步现,然后瑜珈!现在的我根本不想照镜子,看看自己的身体叻,恐怖到。。。@@
自己都不懂怎样说呢!怎样说,我还是觉得运动给我最好的活力,没运动好久了,我想四个月来了!那些懒惰虫,懒惰肥肥的油虫也出来了,恶心到~

讲了这么多废话!哈哈!明天我想我快崩溃,紧张了,哈哈!活该的自己,明天滚蛋到你的notes去吧!

今天终于最终!政府给的RM200。。之前用了RM100买来我喜欢的书(关于食物),剩下的今天买了店里需要用的东西了。。。嘿嘿!不然就浪费了,不想给政府任何占有,所以必须用掉免费的叻!XD还去了Starbuck享受享受和他聊了很多叻,我觉得我们的聊天方式就是这样吧,在家里我们没这样聊的,很多很多次了!每次我们的私人时间,两人世界,聊天室就是Starbuck叻。。。Starbuck也变成了我的第二间家了叻'眸顿顿'!哈哈哈哈!

突然想起未来?真难让你去策划,你需要的是做好现在的本分应该做的现。。。规划是另回事,归规划!最重要现在该做的,就先做咯!

拜拜!

posted from Bloggeroid

0 comments: